適合我的設計師-小香港7號

2013012623:35

 

小香港-7號

地址:台南市東區榮譽街121-3號

TEL:06-3355566


 

      我忘了給7號剪頭髮有幾年的時間了?反正就好多年了,自從遇到她之後我就没有,也不敢換其他的設計師了,為什麼呢?因為只有她最了解我,不用說,只要煩她拿起剪刀就會剪給我一個超可愛又好整理的頭髮,而且超便宜喔!剪+洗才280元,我的短髮剪+洗+燙只要1000,怎樣,便宜了吧!可是可別以為便宜無好貨,沒關係嘛,就算你以為這樣好了,你就去剪一次花一次的錢,如果剪得不好,也不過醜一個月,下個月再換別家剪就好了,那還不簡單.

  曾經,我介紹一個朋友給她剪了個頭髮,第一次還好,因為是第一次没有把他剪得太短,結果沒有什麼事發生.第二次我建議設計師把他剪短一點,才不會長得太快,結果可怕的事情發生了,剪完後他馬上對著7號說:設計師這次剪了就算了,我回去如果風評不好,你下次要把我的頭髮變回第一次的樣子,可把7號嚇壞了,接下來兩個禮拜我可慘了,只要不小心碰到他就會被盧上半天,好不容易一個月後他陸續聽到不少客戶的讚美,如你剪這個頭髮很好看,或你的髮型看起來很年輕之類的話,他才釋懷一些,我也才可以喘口氣.

  原來介紹人家去也要負責任的,但是我樂此不疲,因為我覺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一起分享,好的設計師也要介紹給大家,我非常欣賞7號的是每每我想剪韓劇中美美的髮型,她就會不厭其煩分析給我聽,適不適合我或好不好整理之類的話?不瞞各位,自從我剪了這個韓劇中魔女的髮型就没有再變了,因為太好整理了,常常早上起來忘了梳頭髮就出門,不過只有撥一撥就好,而且超可愛超年輕的,很多人這樣說.

  下次經過榮譽街,如果你不趕時間,可以進去找7號剪剪頭髮,聊聊天,保證包君滿意,真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