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年來,不曾間斷的問候-台南江秀美老師

2016012501:21

收到的新年賀卡很多,這張最特別,因為"它"是好朋友親自寫的,我們有27年的交情,就算不常聯絡,但還是時常互傳簡訊問候,「最近好嗎?」是我們的開場白,年復一年,曰復一日,彼此關懷的心,不曾因為時間丶距離而銳減或改變,每年他都會寄上祝福,恭賀一年的開始,很快樂,也很開心。
人,年紀越大,真正的好朋友卻越來越少,所以我很珍惜這些多年"老友",就像酒越醇越香,也難能可貴,豈能不好好珍藏?
相較另一個朋友,就不敢恭維了,曾經他提過一個言論,他說:「我的朋友會隨著我的每個階段的成長或成就,像太空船一樣,一節一節脫去,拋棄,然後不再聯繫。
我只是笑而不答,心想,人不可以太無情,這算你以後再成功,再有成就,都是枉然,何不想想?你的成績除了自己努力,也需要別人的幫忙,無情的人,自私自利,凡事想到自己,就算站在巔峰,也要小心谷底,謙虛一點,要有感恩的心,謝謝所有幫我們的人,當然,也包括我們的朋友。⋯⋯
我的祝福晚了點,卻很開心新的一年開始,讓我們一切「從頭努力」,一切「從心開始」,祝大家105年平安喜樂,賺大錢!~~~江秀美


台南市東區鋼琴才藝音樂教室, 台南市鋼琴教師:江秀美老師教授:0932866968 兒童流行鋼琴教學,成人流行爵士鋼琴教學台南教鋼琴的地方,台南學鋼琴多少錢?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