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學鋼琴-江老師音樂教室-修-夢中人

2016101723:00



史明修錄影心得-嚴師磨孽徒
學琴這些日子以來,有些壞習慣總是改不了。記得剛學時,老師很自豪的說,她的學生可以自彈自唱還能對CD。當時候的我根本聽不懂她的意思。而我本身的壞習慣就是,曲子能不對節拍器練習,只要能彈完就好,於是我自作聰明用我的方式完成,不數拍子,不唱譜,不對節拍器練習。等到提槍上陣要對CD時,才這個沒數好,那個跟不上。我辛苦,老師也折磨。隔天老師line我,語氣嚴厲的要我改變壞習慣。幸好,老師沒放棄我,接下來的好幾個禮拜的魔鬼訓練。總算在一次的對CD彈奏上,我勉強過關,老師嚴肅的臉總算露出一絲笑容。於是,我習慣唱譜,偶爾也會自彈自唱。原來彈琴還能同時唱歌是件幸福的事。


 

台南江老師,台南成人鋼琴教學,台南學鋼琴,台南江秀美老師音樂教室,台南東區鋼琴教室 江秀美老師0932866968,台南流行鋼琴教學 ...

 台南學鋼琴費用,台南市學鋼琴,台南東區學鋼琴,台南鋼琴老師,台南鋼琴教學,台南鋼琴教室,台南學鋼琴的地方,台南學鋼琴多少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