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學唱歌-數學教會我的事-江秀美老師0932866968

2021042106:08

數學教會我的事-不會就是不會,錯-那是因為你沒碰到會教的老師。
110/4/18台南才藝教學工會會員大會,會後餐敘等待上菜的空檔跟隔壁退休的補教數學名師閒聊,他口沫橫飛的說著趕火車教課早出晚歸一天上12堂課的過去,我聽得津津有味,他說曾經看到一個小女生穿一件棉T胸前寫著:數學教會我的事,後面的答案是-不會就是不會。但他的見解是因為沒遇到一個可以教會她的老師。漂亮,真的是這樣,如果好運遇見了,所有不懂不會都可以解答,一切問題都能迎刃而解,你說對吧!我非常贊同,希望所有的學生都能遇到一個會教然後教會他的老師,雖然短短兩個小時他分享了許多人生閱歷、教學經驗讓我收穫滿滿受益良多也長知識了,明年再敘囉!吳老師。

台南教唱歌,台南東區歌唱班,台南國台語歌唱班,台南歌唱教學,台南學唱歌費用,台南教唱歌老師江秀美,台南東區歌唱班招生,台南東區國台語歌唱班,台南東區歌唱班推薦,台南東區卡拉OK歌唱教室,台南學唱歌的老師,台南教唱歌一對一,台南歌唱教學,台南歌唱技巧,中南部唱歌老師,唱歌指導老師,台南唱歌技巧,台南社區唱歌課程,台南唱歌活動,台南唱歌教學,不會唱歌,唱歌培養興趣,台南唱歌抒壓,台南教唱歌老師,台南學唱歌視譜,台南學唱歌唱譜,台南學唱歌節奏練習,台南歌唱團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