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學鋼琴-教學的樂趣-台南江秀美老師

2012010205:06


 

   -強盜如你,佔據了我的心房無法驅離;

  人質如我,只能低聲下氣任你宰割,卻甘之如飴,

  我肯定病得不輕,無可救藥的愛上你-

 有一天,一個30好幾的男學生愁眉苦臉的拿了這則簡訊給我看,他說好不容易交了個女朋友,一切都在穩定中進行,某天卻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吵架,女生一個禮拜不見他,也不接他的電話,他說快瘋了,歉也道了,門也守了,不理就是理,不甩就是不甩,我心想,好樣的,這個女生真是有個性,是個狠角色,非得把我的學生折磨死才甘心.

 

 身為老師的我,心疼學生受折磨,卻愛莫能助,畢竟感情的事不是外人說插手就可以解決的,我問他要怎麼辦?他說這份感情得來不易,不想放棄,這是最後傳給她的簡訊,老師如果是你,會感動嗎?有些時候我是鐵石心腸的,不過這些話語如果是我,確實是有感覺的,會感動的,他的野蠻女友,原諒我可憐的學生吧!我安慰他,不用擔心,過幾天等她想通了就會打電話給你的,不要偷哭了,好好過日子,他才勉強擠出一點笑容,不再哭喪著臉.

 

  有時候我覺得我像張老師,有些學生會抱怨小孩頂嘴不聽話,我就得安慰他們,比你家孩子壞的多的是,不錯了,想想他乖的時候就不會那麼氣了.

 

 有些學生會抱怨先生不體諒她在家的辛苦,不聽她說話,我總是會安慰她,不錯了,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了.

 

 教學很好玩,和學生之間亦師亦友,可以互相鼓勵,互說秘密,那幾個高中生偷交男朋友和女朋友的,我都没有洩露出去,你們要好自為之,有什麼風吹草動要記得向我報告喔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台南學鋼琴費用?元/月

台南學鋼琴-附設鋼琴自彈自唱班 

台南流行鋼琴教學-江秀美

台南江老師成人鋼琴專線:0932866968

台南兒童流行鋼琴教學

台南流行鋼琴速成

台南市東區爵士流行鋼琴教學:江秀美老師0932866968

 

 

台南市東區鋼琴才藝音樂教室, 台南市鋼琴教師:江秀美老師教授:0932866968 兒童流行鋼琴教學,成人流行爵士鋼琴教學台南教鋼琴的地方,台南學鋼琴多少錢?...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彈琴其實很簡單,打破學鋼琴要從小開始的迷思,看不懂五線譜,豆芽菜都没關係,只要你有興趣,只要你看得懂1.2.3.無論你是忙碌的上班族亦或是菜籃族的歐巴桑,你給我三個月,我讓你雙手齊彈江秀美老師:0932866968 台南市鋼琴老師江秀美,台南東區鋼琴音樂教室 有問題可以鍵入老師的電話號碼0932866968就可以用LINE交談了


台南教唱歌,台南東區歌唱班,台南國台語歌唱班,台南歌唱教學,台南學唱歌費用,台南教唱歌老師江秀美,台南東區歌唱班招生,台南東區國台語歌唱班,台南東區歌唱班推薦,台南東區卡拉OK歌唱教室,台南學唱歌的老師,台南教唱歌一對一,台南歌唱教學,台南歌唱技巧,中南部唱歌老師,唱歌指導老師,台南唱歌技巧,台南社區唱歌課程,台南唱歌活動,台南唱歌教學,不會唱歌,唱歌培養興趣,台南唱歌抒壓,台南教唱歌老師,台南學唱歌視譜,台南學唱歌唱譜,台南學唱歌節奏練習,台南歌唱團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