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江老師-荳點老闆娘學習心得(周年感言)-台南江秀美老師

2013022106:24

 

 我從小對音樂就很有興趣,但是在我們那個年代,想學鋼琴是一件奢侈的事,是有錢人家小孩的專利,對我們來說,是天方夜譚,遙不可及的夢想.

 我是一個年近半百,已經五十多歲的歐巴桑,剛好有一天,江老師到我的店裡影印樂譜,和她閒聊了好一會,江老師說,有興趣就來學學看吧!没有你想像中那麼難.我就在江老師的教導下,不知不覺中已過了一年,我發現彈琴其實真的很簡單,這一年來,我已經彈了將近百首歌曲,雖然其間也會遇到情緒低落,或怎樣都彈不好的時候,但那是一個階段,過了就好了,從彈得零零落落,到我先生一聽就知道歌名,他說我吃老在出麻疹,真是太感謝江老師了.

 最重要的是想和一些更年期的婆婆媽媽分享,本來在更年期的我,每天早上起床,手就會又麻又痛,但學琴這一年來,我的手不麻了,而且每天都過得很快樂,睡不著就彈琴,心情不好就彈琴,開心的時候也彈琴,所以非常感謝江老師的鼓勵,讓我有信心學鋼琴,今天才能彈會那麼多好聽的歌曲,找到了我的興趣,原來老了,人生也可以過得這麼有趣

 還有,我要告訴大家,江老師真的是一位很有耐心,很有愛心的好老師喔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江老師的話:

 老闆娘謝謝你從半信半疑到完全信任我,還有極力鼓吹身邊的人學鋼琴,推廣學琴的好處,我真的感覺到你對彈琴的熱忱和喜愛,如果不是深刻的體驗又如何可以把自己的心路歷程寫得如此清楚,明白?

 你真是一個非常認真的學生,除了非不得已的情況,你根本就很少請假,回家練琴也很勤快,這就是你為什麼能夠進步那麼快的原因?其實你也從身邊家人的反應看到自己的成長.

 先生從原先的不看好,到現在還會催促你去彈琴看來,他的內心是開心的,聽到你彈著悅耳的歌曲,嘴巴不說,他根本是高興在心裡;還有你的兒子,因為你彈得很好,讓他有動力,重拾他想學琴的夢想;品皇的老闆娘因為你學得不錯,也聽從你的建議來上課,你在在影響了許多人,音樂真的是有一種潛移默化的功能,其威力深不可測,它不僅影響你也會感動他人,希望第二週年的時候,你的體驗會更深刻,加油!

台南成人鋼琴教學  江秀美老師:0932-8669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