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學唱歌-世界上最痛的痛是離開(轉貼)

2012010505:54

11.有一天,我終於不再思念他,因為他離開太久了,我的習慣已經不再是習慣。

 

12.一直固執的以為面對什麼事情我都能夠坦然的微笑,可是,終於在你轉身決定離去的一剎那,我淚如泉湧,不可抑制。這是,過往的幸福嘲笑著心中的疼痛,原來,世界上最痛的痛是離開。

 

13.我贏了所有人,卻輸掉了你。

 

14.最浪漫的情話,是當那個已經跟你分手了的情人打電話來問:“你好嗎?”你稀鬆平常的回答:“我很好。”而其實你還愛著他,你一點也不好。

 

15.有天當你想起我,時間已擺平所有的錯,也學會不再問為什麼。直到有一天,面對愛情開始吝嗇,會不會懷念當初的炙熱?一路上經過各自曲折,直到有一天,選某個人相濡以沫。

 

16.我唯一沒有做好的事,就是說了“我愛你”。

 

17.當看破一切的時候,才知道,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。

 

18.有一個人,教會你怎樣去愛了,但是,他卻不愛你了。

 

19.與其到處找藉口,不如直接說一句我不愛了。




 

 

20.沒有他我不會不習慣,因為我從來沒有習慣擁有他。
台南教唱歌,台南東區歌唱班,台南國台語歌唱班,台南歌唱教學,台南學唱歌費用,台南教唱歌老師江秀美,台南東區歌唱班招生,台南東區國台語歌唱班,台南東區歌唱班推薦,台南東區卡拉OK歌唱教室,台南學唱歌的老師,台南教唱歌一對一,台南歌唱教學,台南歌唱技巧,中南部唱歌老師,唱歌指導老師,台南唱歌技巧,台南社區唱歌課程,台南唱歌活動,台南唱歌教學,不會唱歌,唱歌培養興趣,台南唱歌抒壓,台南教唱歌老師,台南學唱歌視譜,台南學唱歌唱譜,台南學唱歌節奏練習,台南歌唱團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