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學唱歌-不是所有的痛都可以吶喊(轉貼)

2012010822:56
 

31.對於你,我始終只能以陌生人的身份去懷念。

 

32.你有新歡了,我連舊愛都不是。

 

33.也許有一天,你回頭了,而我卻早已,不在那個路口。

 

34.結局和過程都有了,再去糾纏,連自己都覺得貪婪。

 

35.忘記你,是為了證明我可以忘記你。

 

36.撕心裂肺​​的挽留,不過是心有不甘的表現。

 

37.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,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,在分岔的路口,你

在左,我在右,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。

 

38.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​​要去隱瞞,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。

 

39.人這一輩子,真愛只有一回,而後即便再有如何繾綣的愛情,終究不會再傷筋動骨。

 

40.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是你轉身後,我眼淚墜落的軌跡。



台南教唱歌,台南東區歌唱班,台南國台語歌唱班,台南歌唱教學,台南學唱歌費用,台南教唱歌老師江秀美,台南東區歌唱班招生,台南東區國台語歌唱班,台南東區歌唱班推薦,台南東區卡拉OK歌唱教室,台南學唱歌的老師,台南教唱歌一對一,台南歌唱教學,台南歌唱技巧,中南部唱歌老師,唱歌指導老師,台南唱歌技巧,台南社區唱歌課程,台南唱歌活動,台南唱歌教學,不會唱歌,唱歌培養興趣,台南唱歌抒壓,台南教唱歌老師,台南學唱歌視譜,台南學唱歌唱譜,台南學唱歌節奏練習,台南歌唱團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