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學鋼琴-江秀美老師學生照片-陳先生

2012062208:25


世穎大學剛畢業,已經在工作了,在等當兵這段時間想來學鋼琴,圓小時的夢,他說不知道為什麼?就非常喜歡琴聲,聽音樂也特別喜歡鋼琴演奏的歌曲,就算其他的樂器,彈奏得悅耳動廳,對鋼琴他依然”情有獨衷”.所以當別人選擇學小提琴和吉他時,他選擇鋼琴,因為他覺得男生會彈鋼琴很”酷”. 還記得第一堂課他告訴我,要出門來上課,告知家人要去學鋼琴,家人一副不以為然的表情,我跟他說,你不是第一個,也不會是最後一個,我的很多學生,30幾歲到70幾歲都有,當初要學琴,不是被潑冷水就是被別人笑掉大牙,但到後來事實證明”成人學會彈鋼琴”並不是一件難事,我跟他心理建設,有一天等你彈得很順,彈著他們會跟著哼唱的歌曲,他們就不會反對,反而會鼓勵你了,不要被所有的阻礙打倒,要勇往直前,他很有禮貌也很客氣,我跟他說什麼,他都有聽進去,頻頻點頭稱是.
 加油了!在當兵之前希望你能學會幾首歌曲,也希望以後能派上用場,自娛娛人.
 
江老師流行鋼琴音樂工作室-江秀美老師 0932-866968



台南教唱歌,台南東區歌唱班,台南國台語歌唱班,台南歌唱教學,台南學唱歌費用,台南教唱歌老師江秀美,台南東區歌唱班招生,台南東區國台語歌唱班,台南東區歌唱班推薦,台南東區卡拉OK歌唱教室,台南學唱歌的老師,台南教唱歌一對一,台南歌唱教學,台南歌唱技巧,中南部唱歌老師,唱歌指導老師,台南唱歌技巧,台南社區唱歌課程,台南唱歌活動,台南唱歌教學,不會唱歌,唱歌培養興趣,台南唱歌抒壓,台南教唱歌老師,台南學唱歌視譜,台南學唱歌唱譜,台南學唱歌節奏練習,台南歌唱團課,鋼琴教會我的事,江秀美老師說:彈得順暢才是王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