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成人鋼琴-感謝江秀美老師没有剁掉我的手-史明修105.6.3

2016060316:43

 

俗話說,嚴師才能出高徒。嚴師一直在,徒弟我卻還在往高徒的路上。但是我知道江老師都是刀子口豆腐心,不大需要往心裡去,這樣彈琴的樂趣都會被斷手的陰霾掩蓋。不過,我每次趕老師出去,並不完全是擔心手被剁。每次上課我都看到老師盡心竭力幫學生圓夢,導致她身體看上去很疲憊。所以能少在我身上發脾氣就少發脾氣。也因為這樣,我很想在她離開的時間把曲子練好,只為讓她回到琴房能有一絲微笑,哪怕只是笑我撿回幾根指頭也無所謂。

至於秀珍姐姐,只是偶然相遇。以琴會友。他每次都說,她很笨學很慢,而且手指很短,不適合學琴。那。又。怎。樣!適合學琴的人,又不見得會變成下一個某某某。只要在黑白鍵間找到快樂,那就夠了。當然,手指也要先顧好,不能被切掉。你說對吧!學琴好好玩!!真的~~  史明修

 

台南成人鋼琴教學一江秀美老師0932866968江老師音樂教室 東區學鋼琴的地方,台南學鋼琴多少錢? 台南市成人鋼琴教學    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