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江老師學生照片-王同學

2012061800:28




他叫曛勤 -你是不是跟我一樣不會唸他的名字?曛-與薰衣草的薰同音,他來自安定鄉的港口村,光想

距離就覺得很遠,他有一台羅蘭電鋼琴,買了兩年,這兩年來他靠著自學,學到拜爾下冊,我很驚訝,

兩年,我回答說:你知道兩年可以彈多少歌曲了嗎?不過話也不能這麼說,因為他住得比較遠,也因為

他這麼晚才想找老師學琴,才會遇上我,一切都是緣份,太早或太晚,不是没遇到,就是錯過.

 今天是他的第一堂課,果然如我所預期的,有些底子自然就入門得快,上了兩首歌曲,以他好學的程

度,我相信,下次上課一定可以把我派的功課彈得很熟,你要對自己有信心,流行鋼琴會比古典鋼琴容

易,只要你按照我的進度好好練習,彈更多好聽的歌曲指日可待,加油喔!

台南江老師音樂教室成人鋼琴教學 江秀美老師:09328669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