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江老師成人鋼琴-80歲都學會了,你還在猶豫什麼?-台南江秀美老師

2013010822:35



 

最近有非常多的媽媽打電話,甚至到教室問我關於學琴的問題,無非是:「我都没有基礎」;「我很笨,反應很慢」;「真的三個月就可以雙手齊彈嗎?」

 

教學多年以來,我一直堅信,「没有教不會的學生,只有不會教的老師」,同樣道理「如果不能夠把病人醫好,是這個醫生醫術不夠高明」,有多少人期盼自己會彈鋼琴,卻無法付諸行動去實現,這樣想了十年它依然是個夢想,何不勇敢走出去,我要說的是,很多的媽媽一輩子為家庭,為孩子付出心力,在小孩終於可以不用太費心的時候,其實應該為自己想想,何況彈琴是一個很好的娛樂,培養興趣的同時,你會發現,原來除了工作,家事,電視,彈琴可以這麼的快樂!

提倡彈琴的好處,致力推廣成人鋼琴,並不只是因為我是一個鋼琴老師,而是我一直覺得,人的一生汲汲營營,庸庸碌碌,不要只是為了賺錢,為了生活,一個月花少少的錢,每個星期一個小時的時間,就會讓自己學會彈幾首好聽的歌曲,我想不會造成你們太大的負擔,重要的是,不要再藉口自己很忙,抽不出時間,當你沉迷fb聊天,看著連續劇的同時你已經學會彈一首歌曲了,不管做什麼事,有心很重要,可貴的是學會了之後你的心不會有聊天下線的落寞,取而代之的是前所未有的滿足,因為你圓了小時候的夢。

新年新希望,期盼提不起勇氣,下不了決心的人,在這歲末年終的時刻,好好計劃自己學琴的將來,我是一個重承諾的人,絶不會食言,三個月,你給我三個月,雖然我無法給你全世界,但是我一定會給你一個屬於你自己的世界,讓你徜徉在自己的園地裡用琴聲感動別人,陶醉自己,是真的,不蓋你.

 

台南成人鋼琴 江秀美老師 0932866968

鋼琴家教專線 爵士鼓教學

台南學鋼琴東區成人音樂教室

台南爵士流行鋼琴教學:江秀美老師0932866968
台南市東區鋼琴才藝音樂教室, 台南市鋼琴教師:江秀美老師教授:0932866968 兒童流行鋼琴教學,成人流行爵士鋼琴教學台南教鋼琴的地方,台南學鋼琴多少錢?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