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讓人習慣了痛(轉貼)

2012012118:09

1.如果,在身邊的最後真的不是你。如果經歷了那麼多坎坷輾轉後,最終還是要分開。如果故事到最後,是我們的身邊都有了別的人。如果回憶,諾言和曾經相愛的決心都在現實面前變得渺小,不堪一擊。不管以後如何,不管結局如何。現在的我還是願意執著的去愛。------ 我們一起等我們的最後,最後的最後。 

 

 

2.我總是喜歡故意抖動一下你的QQ,然後不說話,看看你會給我怎樣的回复;我總是喜歡故意做一些你不喜歡的事,看看你會不會制止我;我總是喜歡故意突然不找你,看看你會不會發現缺少了我而主動找我,卻每次都是我發現自己不能缺了你.請你不要介意我做這些無聊的實驗,我只是想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是否重要。

 

 

3.重要的不是你轉身之後會遇見誰。而是你轉身的時候 希望遇見誰 。

 

 

4.我相信等愛的人最終都會幸福。一定。 

 

 

 

5.你知道嗎? 其實法語裡的“我想你”,直接硬生生翻譯的話,應該是類似“我感覺自己缺少了什麼”、“我覺得我不完整” 這樣的意思。

 

 

6.時間不是讓人忘了痛,而是讓人習慣了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