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學鋼琴-江秀美老師學生照片-燕

2012062007:05


海燕今早11:40左右打電話給我,約要上課,五月份她打過電話給我,才在想,所有打電話來問的學生都來上課了,怎麼就她還没來?她就來電了,真是心有靈犀.

  她是個河北姑娘住在承德,她說承德是古時的皇帝避暑聖地,溫度不會超過30度,怎麼那麼讚?比起熱死人的台灣,真是太棒的地方.我心裡這麼想.

  問她怎麼想學琴?她說辦了張信用卡刷了兩次送了個鍵盤,放著也是放著,學一學來彈不是很好嗎?還有我們那邊的領導很愛聽教會的歌,我說”領導”?她說就是我們那邊的”頭頭”好有趣的名詞,不禁讓我莞爾一笑,教學真好玩,今天是她的第一堂,她很認真,嗯,我喜歡,我很開心,每個學生都抱著歡喜,積極的態度來上課,你們上得有所得,我也上得很開心.加油!




 

台南教唱歌,台南東區歌唱班,台南國台語歌唱班,台南歌唱教學,台南學唱歌費用,台南教唱歌老師江秀美,台南東區歌唱班招生,台南東區國台語歌唱班,台南東區歌唱班推薦,台南東區卡拉OK歌唱教室,台南學唱歌的老師,台南教唱歌一對一,台南歌唱教學,台南歌唱技巧,中南部唱歌老師,唱歌指導老師,台南唱歌技巧,台南社區唱歌課程,台南唱歌活動,台南唱歌教學,不會唱歌,唱歌培養興趣,台南唱歌抒壓,台南教唱歌老師,台南學唱歌視譜,台南學唱歌唱譜,台南學唱歌節奏練習,台南歌唱團課,鋼琴教會我的事,江秀美老師說:彈得順暢才是王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