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江老師-悅萍學習心得(第十個月)-台南江秀美老師

2013041814:06

   

   這首memory是去演奏會聽到的,想說請老師教我這首曲,沒想到對目前的我來說,是很有難度,當我看到譜時,阿!怎麼這麼難?一度想放棄,好在老師先拿另一首第六感生死戀讓我先練習,後再彈memory,果真就沒那麼難了,以後還是以老師給我的進度為主吧!

上課到現在,已經十個月了,收穫不少,也知道自己進步很多,看著之前彈過的曲子和約上課日,越來越準時,而練習時間,也不用在延長,真是高興,也 謝謝 老師這麼用心教導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老師的話:

這十個月來,她總是很用心上課,回家也找時間練琴,那天她傳簡訊問我,可否彈這首歌,我心知肚明,不給她彈的原因是時間未到,她的程度還没有到那裡,所以我先拿一首簡單的歌給她墊底,再來彈就容易了。

  我常常告訴學生:老師就像一個醫生,學生就是病人,從來没有病人可以指定醫生要開什麼藥給你吃?應該這麼說好了,如果這個醫生無法治好你的病,是他的無能。

每個學生到什麼程度?該上什麼課程?我的心裡比誰都清楚,如何讓他們學得輕鬆,彈得順暢,是我的責任,如果你們指定彈什麼歌曲,我會讓你們彈,結果是自己彈得不順,覺得艱難,然後放棄說,老師還是按照你的進度吧!

,聽話,我不也已經告訴你哪條路好走了嗎?你就別硬脾氣走其他的路,然後摔個鼻青臉腫,再悔不當初了。

 加油!我個個可愛的學生們,你們被別人羨慕和誇獎,是我最大的成就和安慰,没有什麼比這個禮物更好的了!

台南市東區鋼琴才藝音樂教室, 台南市鋼琴教師:江秀美老師教授:0932866968 兒童流行鋼琴教學,成人流行爵士鋼琴教學台南教鋼琴的地方,台南學鋼琴多少錢?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台南學鋼琴:成人鋼琴 教學 江秀美老師 09328669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