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江老師-娟慧學習心得-你的教學讓自我感覺良好-台南江秀美老師

2013041814:04

 

雖短短五個月,卻打開了塵封已久的音樂之路!從不知五音位置到

 

今曰的雙手齊彈,圓了彈琴的夢!感謝您風趣親切的教學,是自己

 

雙子多變的不堅持,目前無法再與妳週週見,但亦師亦友的妳,仍

 

是大家最愛的美美琴師!妳獨特的教學讓菜藍族的我,(自我感覺

 

良好):)哈哈,認識妳真好!眼鏡造型HELLO KITTY美! 娟慧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這是娟慧今天下課時,帶她的道具來幫我拍的,亂不好意思的,覺得自己有點幼稚,不過坦白說滿好玩的,我熱愛教學,因為跟學生在一起是快樂的,這就是教學的樂趣,因為你們也豐富了我的生活喔!

台南市東區鋼琴才藝音樂教室, 台南市鋼琴教師:江秀美老師教授:0932866968 兒童流行鋼琴教學,成人流行爵士鋼琴教學台南教鋼琴的地方,台南學鋼琴多少錢?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台南學鋼琴 成人流行鋼琴教學 江秀美老師:0932-8669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