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魔音傳腦變成愛的樂音-Joy(第三個月學習心得)-台南江秀美老師

2012121723:42

 

今年九月來 江 老師這裡學鋼琴,日子開始變得不一樣,每個星期,我的空氣中飄楊不同的樂音,從客廳到孩子的房間、再流到公公臥房,那是"愛的羅曼史"、"歡樂頌"、也是"念故鄉"與"茉莉花",先生經過身後,會把雙手放在我的肩頭,告訴我"嗯,真好聽"(其實,一開始他戲稱那是魔音傳腦),孩子從房間走出,來到我身旁,也會說"媽媽,妳好棒",公公雖然很少言語,但我知道,喜歡音樂的他,當我彈琴時,一定也凝神欣賞著吧。

學琴原來可以這麼享受,尤其當雙手同時放在琴鍵上,跟著樂譜一起有節奏的跳舞,我的心也在快樂的唱歌哪。現在,只要有空,每天我都會練琴,藉著琴聲,把我對家人的愛,輕輕柔柔的,流瀉出去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江老師的話:

 

joy是個非常認真的學生,三個月來不曾請過假,指派的功課也都能如

期給我交待,而且比預期彈的好,她總是虛心的學習,會問好,會道謝

有時也會為自己彈不好時,滿是愧疚覺得對不起我,在剛來上課之初,

就已經告訴她,在不久的將來會從家人的反應看到自己的進步,可不是

,我没有黃牛吧!

每個星期看你開心的來上課,感嘆一個小時飛也似的過了:哎呀!時間

到了,好快哦!我就很安慰,原來你這麼享受學習的時光,我也是,看

著你彈著流暢的歌曲,是我最感到有成就的事,是真的!

 

 

 

  台南江老師音樂工作室:江秀美老師 0932866968

台南市東區流行爵士鋼琴教學:江秀美老師0932866968

 

台南市鋼琴老師江秀美-台南東區鋼琴音樂教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