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江老師-芷嫻學習心得(三個月感言)-台南江秀美老師

2013021922:41

記得當初一直想學琴,想了好幾天,某天瀏覽到老師的網頁,連續看了3,衝著這一行字"看不懂五線譜沒關係,你給我3個月我讓你雙手齊彈"抱著忐忑的心情,打了這通電話.跟老師談過之後二話不說就學了~哈哈到現在3個月要邁進第4個月了,每次都很期待下一次的上課,在學習的過程中,有時候彈的不順或者跳針的時候,手就會皮皮銼,但是老師還是不厭其煩的教我,鼓勵我~說著:別害怕.大力的彈下去.這句話給了我不少的信心,從之前的不會到現在學的小雨中的回憶,有時自己還會覺得有點感動 ,有時想到的時候,還會問老公說:我彈的好聽嗎?有沒有進步?他總是回答說:有啦!有啦!雖然口氣有點敷衍,但是我知道他心裡是替我感到開心的,我會一直努力的學下去,~老師還要再麻煩妳繼續指導妳這個"含慢"的學生~真多謝

芷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1.6.5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老師的話:

 

  芷嫻很可愛,每次來都笑容滿面,和學生之間亦師亦友的情感,上課常常是在等待一個星期一次的相聚,一直以來她就很認真,老公也很用心的幫忙督促她,為了可以讓她好好學琴還馬上買一台琴送給她練習,所以真的要謝謝他全心全意的相挺,芷嫻現在才會學得開心,而且越來越有興趣,她是這樣告訴我的:「老師,我只要一天不練琴就覺得有件事没做,渾身不舒服」。真的高興聽到你說這句話,因為你已經把它當成你生活的一部分,好好加油!不久的將來,你就可以接受女兒點歌了,是真的。

 

 

 台南成人鋼琴 東區鋼琴教室   江秀美老師:0932866968

台南市鋼琴老師江秀美-台南東區鋼琴音樂教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