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江老師-敏華學習心得(四個月感言)-台南江秀美老師

2013021922:43

  

  我是唐敏華,小的時候學了一年鋼琴, 但幾乎沒在綀習..有印象的只有 媽媽叫我"坐"在鋼琴椅子上 ,想著也許坐在上面會"順便"綀習彈一下 結果........怎麼可能!!@@ 長大後...看到別人彈琴時,總會不由得羡慕起人家 ,(少時不努力,老大徒.......) 好啦.也沒那麼嚴重 現在還有機會 .

  成長過程中.有許多時刻都想著要重新學琴 ,偶然和弟弟的一次聊天中 終於跨出實現的這一步 ,找到了"江老師音樂工作室" ,到部落格一看..發現很多學生 ,學生年紀真是"從小 到大", 本來學習前會有很多顧忌 年齡會不會和其他學生相比顯得格格不入 ,但在這裡,一點問題都沒有 ,老師教學很活潑,也很有耐心 一開始彈右手"一定"忘左手 現在學習已經較容易進入狀況了 很開心可以認識江老師 ,讓我從羡慕別人彈琴到可以自己彈琴 ,現在的我也打算在江老師這裡學習實現另一個夢想 "爵士鼓" 加油吧 mill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江老師的話:

  敏華一直以來都很認真,學琴到現在只有生病時請假過一堂課,這幾個月以來上課都很準時,回家也都很聽話的練習,猶然記得她在第一個月就會對節奏器,從彈得不順到彈的順暢,雖然只有短短的四個月,不在於我多會教學,而在於她學習鋼琴的執著與認真.

  所謂師父領進門,修行在個人,如果没有花時間上課,如果没有找時間練琴,能彈得順暢是夢想,不管做任何事情,不在你多忙,有心很重要,有心你就會找時間去做,無心,你就會找理由搪塞,如果你下了任何決定,去做就對了,當然去做的同時也要堅持到底,才會有成果,不要想一步登天,腳踏實地的去實踐,我看好敏華是她是一個再宅不過的女生,除了上班,就是在家不會亂跑,偶而和朋友吃吃飯聊聊天,我知道她用了很多時間練琴,還有要感謝唐媽媽對女兒的鼓勵和支持,才會看到她今天的進步,加油了!有空可約時間來打鼓了,敏華,老師等你.

台南江老師成人鋼琴教學 江秀美老師:09328669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