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江老師-曛勤學習心得(三個月感言)-台南江秀美老師

2013021922:44

 

 我是王曛勤,想學鋼琴,只是單純喜歡它演奏出來的旋律,聽著喜歡的旋律有時真的很感

動,想著自己如果也能彈奏出這樣的曲子,那是多麼棒的事情。開始學琴是在工作一段時間之

後,自己存錢自己買琴,然後自己玩了2年多,結果效率太差了,進步的很慢。直到最近因為一

些其他事情的關係,讓我可以開始找老師,能找到江老師也覺得蠻幸運的,地點跟上課的時間都

能配合到,老師人也很好,所以在也才能真正的開始學琴,而不是玩琴,最終的目標當然是希

望庫存的琴譜都能彈囉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江老師的話:

 曛勤每星期要上課就得千里迢迢的從安定鄉騎車到台南,其他的同學,你們可知道自己多幸

福?不用長途跋涉,所以你們要更認真.說實在的,我很佩服他的毅力,可以自己苦練2年多才

找老師,如果換成一般人,早就放棄,把琴丟一邊去了.

 他每回上課都會大略跟我報告一下這個禮拜在家練琴的過程,以及遇到的問題,雖然現在只是

第四個月即將開始,他也有些疑慮:老師,我會不會學了後面,忘了前面?不用擔心,我會幫你

復習,人生就是不停的成長,我的老師曾經跟我說過:人不一定要胸懷大志,不一定要做大事,

但絕不能只想賺大錢,不想隨時充實自己,讓自己成長,生命真的就毫無意義!

  很開心,你終於覺得自己在學琴而不是玩琴,因為只是玩琴總有膩的一天,然而學無止境,

待你實力增加,你就會彈更好聽,更有深度的歌曲,人生這樣很有趣對吧!加油了!

台南江老師成人鋼琴教學  江秀美老師:0932866968

台南市鋼琴老師江秀美-台南東區鋼琴音樂教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