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江老師-柏伶學習心得(三個月感言)-台南江秀美老師

2013022106:20

  

  柏伶的學習心得(終於來打了), 透過推甄考上高醫後除了週末打棒球,其他時間實在閒的發

慌,無聊到我居然在跟指考生一起唸書,但他們一考完我又開始裝死了=3=~突然某一天,江老

師的傳單就這樣飄~~~~進我家車庫,我媽很難得沒有把它回收,還問我要不要學?我說好

啊,就開始學鋼琴,但傳單上還寫三個月雙手齊彈我看到都覺得神奇,但不是我在唬,我真的用

兩隻手在彈琴了,速成班不用三個月啦!一個半月彈的嚇嚇叫(自己講XD)可能是因為我有一

點音樂基礎吧,學的很快但我很皮,老師每次都偷嗆我,哈哈哈~而每次在家練習我都覺得很神

奇,但我覺得彈個20分鐘我手指就不聽我的話了,一直亂亂跑我很火大就會發出怪聲或跑去吃

東西,休息個五分鐘再來彈就會變順,只要彈的好我都會覺得很神奇:) 總之在江老師這裡學

的蠻愉快的,但我再過幾個禮拜就要去高雄唸書了,如果以後有機會還是會再來找老師學琴:P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江老師的話:

 柏伶,老師不是在潑你的冷水,你說你有基礎,其實你學的那一個月,四堂課的鋼琴

,不算是有基礎,只是你的節奏感不錯,再加上現在終於自己心甘情願要學琴了,就不會有坐不 

住的問題,也不會諸多抱怨,偶而裝死是你慣用的技倆,我已經習慣,也知道如何處理你了!

看著你從一指神功,到雙手齊彈,我是開心的,雖然你雜事很多,又愛抱電腦到深夜,睡覺睡到

午,可是看在我交代的功課你都有練習的份上,就不跟你追究了.

 你呀!別再鬼混了,開學後就不能這樣睡了,加油了!開學後有空就回來上課,就算没時間也要

自己常常練習喔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台南學鋼琴學費2000元/月

台南江秀美老師 流行鋼琴教學專線0932-866968

台南市鋼琴老師江秀美-台南東區鋼琴音樂教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