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江老師-沅鉦學習心得(三個月感言)-台南江秀美老師

2013022106:22

 

 我是陳沅鉦,我還很小時我有學過鋼琴,但當時因為我坐不住所以就被媽媽停掉ㄌ ,現在我長大ㄌ,

我來這裡上鋼琴課,我學鋼琴學ㄌ三個月, 本來我學雙手彈時很爛 但三個月後我會雙手齊彈ㄌ 太

棒ㄌ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江老師的話:

    沅鉦很懂事也很聽話,雖然他只是小五的學生,可是比起同年紀的小孩,他成熟很多,偶而會有一些事情要連絡家長,因為陳爸爸,陳媽媽都很忙,沅鉦就一個人乖乖在家,打電話過去,他總是把我交代的事記錄得一清二楚告訴爸,媽,我說:我需要打媽媽的手機嗎?不用了,她在忙,這樣她會很緊張,怕在炸東西會噴到油,好貼心的小孩.

 每次上課,他總會先說:老師,我最近練很少.可是我聽一聽功課,彈得還好,雖然只是短短的三個月,他已經會彈幾首簡單的歌曲,像秋蟬和愛的羅曼史,還可以跟姐姐的長笛合奏,陳太太說,我們並不要求孩子學得多好多行,只要他們快樂的成長,是呀!現在的小孩還不夠可憐嗎?被笨重的書包壓得喘不過氣來,沅鉦跟我說過:老師,我煩的時候,都會彈琴哦!很好,學琴本來就可抒壓,好好加油!我再多教你彈一些好聽的歌喔!

台南兒童流行鋼琴教學 江秀美老師:09328669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