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江老師-鎮碩學習心得(高三)-台南江秀美老師

2013022106:26

       剛開始學琴,是因為看到人家彈琴自己也很羨慕!中間也一度停在原地,因剛開始不太認

真,所以老是被老師破口大罵!也因為老師的嚴格監督,才會有我現在的輝煌的紀錄。

    剛開始學琴,因國中很叛逆,所以常常讓老師破口大罵!(超恐怖的)有好幾次都想放棄學琴。

但經過一段時間,我才發現我慢慢的進步了!現在在學校也有很多人,都想跟我學琴。以後會繼

續努力下去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江老師的話:

   小烏龜先生,我可以這樣叫你嗎?什麼時候有這個外號,我怎麼不知道?鎮碩從國中開始就

讓我教鋼琴,那時候不僅叛逆,學琴也不認真,常常跑讓我追,不是抱著柱子耍賴不彈,要不就

是髒話連篇,常常問候我媽,我第一次遇到這麼難搞的傢伙,但是我內心是那麼的清楚,每個人

都有他的過渡,他不會壞永遠,只是短暫的,有一天,他終會明白我的苦心,我是這樣想的.

 學琴當初已過了大半年,他沒有一首歌可以彈得完整,只要節奏器一放,豈是一個亂字了得?

部亂七八糟,我如何對楊先生交待?我這個醫生竟然無法治好病人,一度讓我非常沮喪

 可有那麼一天,當他上了高中,不知道是因為周圍的同學學琴的少,突然大家都注意到他,因

為他會彈周杰倫的歌,蔡依林的歌,還有,會彈翁立友的(堅持)跟(送行),有人甚至開始羨

他,我永遠記得他嘴角揚起的那抺得意的微笑.

 我常常告訴學生,也許在現在的環境你可能不會感到學琴有什麼用?可是有一天你到了另一個

環境用到了,才會知道自己的努力是值得的,不過"破口大駡"你用太多次了,我承認有幾次真的

想打死你,可是你知道嗎?愛之深,責之切啊!如果不是我的嚴格要求,你今天如何可以彈出動

人的歌曲?

  其實我也看到你的努力,比起從前,人不僅變乖了,也很有禮貌,會問好,會道再見,今天

姑且不說你琴彈得好不好?懂得做人做事的道理,有好的品德比什麼都重要.我越來越喜歡你,

因為你長大了,懂事了,琴也彈得更好了,没有什麼比這些更令我安慰的,不過,不可以自

滿,好還要更好,加油喔!

台南江老師成人鋼琴教學

  江秀美老師:0932-8669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