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江老師-楊先生學習心得(四個月感言)-台南江秀美老師

2013030806:01

 

    同學十個月可達到此程度真是讓人激勵,有人說人生是來實現自我,做了三十年工程師夠

交代了,退休的我到處走走,時間也多了,除了參加義工團體還能做啥?

 一次在文化中心,看大師在台上雙鋼琴四手連彈,妙不可言、故興起有為者亦若是之嘆!所以

江老師處報名,四個月下來從不知樂譜到看會簡譜,手指也從一指彈琴到雙手。現在右手可彈

音,左手還須加強,配上電子琴的節奏,老歌民歌英文歌,彈的不亦樂呼,真後悔前幾年嫌佔

置,把小孩學的鋼琴給捐了,要不、坐在鋼琴前還可幻想到凱文科恩的綠鋼琴ㄋ。

 彈琴可自娛娛人,尚可治老人痴呆,過一陣子說不定還可以到義工上班處教喜憨兒唱歌呢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江老師的話:

  愛上彈琴,會像嗎啡不吸不行,就是楊先生說過的話,我的學生臥虎藏龍,有工程師,老師,

老闆娘,教授,博士,碩士,每個人都有很好的工作,若不是聊開,大家都謙虛的隱藏身份,然

而大家來上課都很有禮貌,對我不僅很尊重,學習也很認真.

 楊先生不多話,要不是我愛聊天,上星期好奇的問他從前的工作,他說雪隧是他們做的,好了

不起喔!讓我不得不肅然起敬,他學琴就像工作一樣認真,交待的功課也可以按時交差,還有總

會有一些問題問我,很好,如果沒有用心,如何會發現問題?可能因為他是工程師邏輯比較好,

什麼東西教一次就會了. 加油,再不久你就可以教小朋友唱歌了,很開心你找到生活中的樂

趣,讓琴聲充滿你的人生.

台南東區成人鋼琴教學 江秀美老師:0932-8669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