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江老師-許韶雯學習心得-台南江秀美老師

2013031306:16

 

  我是離江老師家最近的學生,每當聽到美妙的琴聲,心中總是掀起一股熱潮,江老師的彈琴功夫是一

流的,所謂『台上三分鐘,台下十年功』一點也不為過。

 小時家境不好,見鄰居家有鋼琴真是又羨慕又忌妒,不淮人家摸,那幼小的心霊實在不堪一擊,一直

到大深深的烙印在心裡,現今的我很努力的實現我的夢想,我很認真的學習,

  縱使碰到挫折仍不放棄,萬事起頭難,人生總是一個不斷學習自我成長的過程,讓我們一起努力,我

相信有江老師卓越的領導,我們學員每個都是頂呱呱,讓我們一起手腦並用,多加充實自己,

 改天或許江老師會辦一場歡樂音樂會,多多加油吧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江老師的話:

 你很認真,也努力,現在琴越彈越好,不要羨慕我琴彈得好,要讓別人羨慕你,加油!

台南東區成人鋼琴教學 江秀美老師:0932-866968

台南市東區鋼琴才藝音樂教室, 台南市鋼琴教師:江秀美老師教授:0932866968 兒童流行鋼琴教學,成人流行爵士鋼琴教學台南教鋼琴的地方,台南學鋼琴多少錢?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