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江老師-邱香慈學習心得-台南江秀美老師

2013031306:14

 

 當初在信箱裡翻到老師發的DM,上面寫著"不管.....我讓你雙手齊彈"。因為這句話,這張DM

的命運不是在回收箱,而是在我家客廳躺了半年多。
 

 國小四年級的時候,我父親抱著愛女能夠學鋼琴自彈自唱,儘管家裡不富裕還是替我報了鋼琴

課。因為父親手頭緊但又必須買琴給我練,可以免強買了台卡西歐電子琴,無奈的是;學習除了

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外還需要有一位有愛心的老師。


  在家不愛練習電子琴的我加上沒有耐心的老師(彈錯開罵就算了還強按我放在琴鍵上的手

指),我開始有翹課的念頭。

 才第一次翹課去朋友家玩,鋼琴教室便打電話給我母親,說我今天沒有去上課。

等我回到家的時候,媽媽問我今天我上了哪裡?我很理所當然的說:今天有鋼琴課阿~所以去上

鋼琴~母親二話不說立刻一頓毒打。(真的不能做壞事).

  在慘痛之後,我的鋼琴課停了,我父親的夢也停了。
 

  回想過去總總,覺得還挺愧對父親的期望,所以為了彌補我們父女倆的遺憾,我打了DM上

的電話~然後我就學到現在了~

  不過我真的是喜歡彈琴~希望有一天可以跟我老爸搭檔去行走江湖,他年輕時跟余天是好朋

友,兩個都很愛唱歌,可是最後他並沒有和好友一起踏上演藝之路。

 以後我彈琴,他唱歌。也謝謝老師~每次上課都讓我很有動力的想學下去~也很有耐心的聽我

彈斷斷續續的曲子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江老師的話:

   想起以前好像有些不堪回首,不過遺憾是可以彌補的,好好學琴,就不會覺得辜負爸爸的期望,走唱父女檔

的想法不錯,加油,現在學琴要為自己,一份夢想,一份期許.

台南東區成人鋼琴教學 江秀美老師:0932-8669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