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老師,雖然失聯一年半載,我還是很惦念你(香慈澳洲打工記)

2013041814:02

 

老師,我是香慈,先跟你道歉那麼久才回你訊息。之前 跟 老師談到考研究所的事,後來我只考到備取第七,學校只備取到第四。之後我就打算到澳洲出國打工渡假一年,讓自己沉澱一下,所以用了一個多月的時間辭掉工作,把東西搬回屏東,準備出國事宜,很抱歉都没跟你說。不過我今年六月中就回國了,到時候我一定會找時間去看看你,如果又待台南也一定會找你學琴的。我還是很惦記你的,希望老師不要生氣喔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老師的回覆:

   可愛的香慈同學:我也很想念你,一度懷疑是不是自己教得不夠好才失去你?,每當看到電視有十鼓的新聞就想到你,一年半的時間竟經歷這麼多事,你的粉絲偶而會在部落格上追問你的消息,可我也無從告知,不過知道你很好,也還惦記著我,真的很安慰,要好好保重自己,回來一定要來看我喔!因為我也很掛念你!

 

台南市東區鋼琴才藝音樂教室, 台南市鋼琴教師:江秀美老師教授:0932866968 兒童流行鋼琴教學,成人流行爵士鋼琴教學台南教鋼琴的地方,台南學鋼琴多少錢?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台南江老師成人鋼琴教學:09328669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