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江老師-巧瑄學習心得(小六-自治市長)-台南江秀美老師

2013022808:33

 

摁~

我是黃巧瑄 : ) 

 我自從 3 年級 看過別人彈鋼琴...心理就覺得如果有一天我也能這樣...那該有多好!!!!! 但....那

時並沒有很大的希望說一定要去學.....到了 5 年級因為選上小市長...必需要有才藝... 即使 ... 我

功課贏人家...體育贏人家...人緣贏人家....但沒才藝也沒用.... 所以激發了我...讓我有心想學鋼

琴.... 所以就叫媽媽幫我找有沒有人在教鋼琴.... 到了 6 年級 就很幸運的看到了江老師的DM....

所以就開始學鋼琴.... 雖然之前以為鋼琴很難~~~~ 自己辦不到..... 當我第一天去上課時.... 我就

可以雙手齊彈了..雖然是兒歌~~~ 但...心有一股很奇妙的感覺, 實在太神奇了,而且還覺得蠻好玩

的~~~也不相信自己竟然有這一天~~~~ 直到現在~~~進步了很多.... 真的很謝謝江老師: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江老師的話:

    巧瑄每次來上課都靜靜的不多話,教什麼學什麼,到現在雖然只有短短的四個月,第一冊已經

彈完了,第二冊開始,也漸漸的彈到一些流行歌曲,或卡農,綠鋼琴等歌曲,看到你的心得讓我

更了解你的學習鋼琴的想法,歷程和感受,彈兒歌很無聊但是是必經的過程,因為簡單比較好入

門,萬丈高樓平地起,如果一開始讓你彈有些難度的歌就算你程度再好,只會磨掉你對學琴的興

趣失去信心,把你放心交給我,一步一腳印,基礎才會穩固,加油!你將成為不僅功課好,而且

多才多藝的小市長喔!相信自己,努力將會有收穫.

 

台南江老師東區兒童流行鋼琴教學

  江秀美老師:0932-8669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