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江老師-稚凱學習心得(小六)-台南江秀美老師

2013022808:35

 

 剛開始想學琴的想法只是來自於看到同學所展現的魅力演出,只是萬萬都沒有想到,最後我會一直一直的往上努力下去!!

 我希望自己能夠在繼續的彈下去,讓我的琴技要再更精湛、要再更動聽。

 我最喜歡彈快歌或者節奏感強烈的歌曲,因為非常有挑戰性。但是現在要學的只會越來越難,不會越來越簡單。

 總有一天,我一定要變成一個非常厲害的人呀~~!!!!!!!!!!!!!!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江老師的話:

  Kevin,你現在就很厲害了,當然好的同時要更好對吧!在同學之間,你無人不知無人不

曉,因為你彈琴可以撥頭髮,喬眼鏡,有誰能比你彈得更輕鬆自在的呢?他們都這樣叫你-臭屁

  你被誇獎,我倍感光榮,學生的成就不就是老師的成就嗎?希望你繼續堅持下去,達到自己

的目標,變成大家稱羡的對象,以前你羨慕別人,現在被羨慕的感覺很棒吧!加油!

 

台南東區流行鋼琴教學  江秀美老師:0932-8669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