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江老師-稚翔學習心得(國二)-台南江秀美老師

2013022808:37

 

 我會想要學琴的原因是因為爸爸說人生不能太無趣,學一種才藝可以在無聊的時候娛樂自己,

我一開始學的樂器是吉他,但是我的手容易破皮,比較難按吉他,因為我看到弟弟很會彈琴,我也想變得跟他

 

一樣厲害!!我才會想要學鋼琴!!

 希望我的琴藝可以越來越好,能變得跟弟弟一樣厲害!!

 在我學琴的過程中,我最大的敵人就是節奏器,每次對節奏器都會對不好!!那種感覺真是不好

啊!!不過我越來越能抓到節奏了!

希望我可以一直進步下去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江老師的話:

  Mike先生,我終於等到你的心得感言了,爸爸說的對,應該培養一個興趣在無聊的時候才

能娛樂自己,不至於無趣,你終究還是聽話的,雖然偶而頂嘴,耍賴,可是交待的功課也都有練

習,最近的進步也是有目共睹的,節奏器不僅對上了,歌曲也彈得越來越順了,我在心裡暗自竊

喜,你的進步是我的成就和最大的安慰,不然,我又如何跟你的爸媽交待?

 上星期你開玩笑的跟我說:老師我可以上網寫你霸淩我嗎?好小子,有你的,我承認有幾次,

我差點想打扁你(没有啦!開玩笑的)我怎麼會不知道,這只是我們聊天,哈啦的話語.

  期許自己更進步才會有動力讓自己努力下去,加油,再過不久你就會像稚凱一樣厲害喔! 

 

台南東區流行鋼琴教學  江秀美老師:0932-8669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