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江老師-陳嘉琳學習心得(周年感言)-台南江秀美老師

2013040410:34

  再過一個月將是我學鋼琴滿周歲, <哈哈哈  現在的我會很多首世界名曲 ,流行歌曲,台語的 , 國

的  , 英文的, 回頭翻一翻歌譜ㄚ,忽然覺得自己好像跟周杰倫一樣是個音樂人,一年前的我絕對沒

到自己會彈鋼琴這種事.

   滿一年了,很想感謝一下我那個有氣的鋼琴老師    ,  有什麼氣呢 ? 1.有氣質 2.正面能量的氣場

3.喜歡報一些他用過好用的東西有熱血的心腸之氣  4.愛動物都是善良的氣  5. 我的江老師還有個

重要的氣勢是  很幽默搞笑之氣.

  感謝上帝讓我認識秀美, 從小羨慕別人彈琴,現在我也會很享受我自己的鋼琴音樂 ,  真是美夢成

真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江老師的話:

  (她36歲,35歲那年我讓她美夢成真會彈鋼琴,嘉琳抱歉透露你的年齡,我要說的是,不管多老,

學琴永遠不會太遲)

 謝謝嘉琳對老師的肯定,對自己的信心,看著你的進步,我的內心是安慰是開心的,聽著別人

對你讚美的話語,我感到非常有成就感,聽著你彈的綠鋼琴如此順暢,我的內心是感動的,師父

領進門,修行在個人,加油,一切都是你努力的結果,期許琴藝更上一層樓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台南市東區鋼琴才藝音樂教室, 台南市鋼琴教師:江秀美老師教授:0932866968 兒童流行鋼琴教學,成人流行爵士鋼琴教學台南教鋼琴的地方,台南學鋼琴多少錢?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台南東區成人鋼琴教學  江秀美老師:0932-866968